星期二, 8月 23, 2005

好消息…在台北不怕買到黑心貨了&skype 變厲害了

台北市衛生局
http://www.health.gov.tw/Desktop.aspx

裡面台北市檢驗服務電話~
馬上有專人為你檢驗

------------------------------------

Skype進步啦 可接一般電話
http://tw.news.yahoo.com/050823/15/27iqi.html

--
BY Ching-Ching

星期四, 8月 18, 2005

90秒戰痘 雷射除痘讓你有臉見人

90秒戰痘 雷射除痘讓你有臉見人

很多青少年朋友都有面子問題,常常為臉上的青春痘(新聞、網站)苦惱,過去大家常用A酸來治療,雖然效果不錯,不過治療起來卻要花上半年的時間,現在有醫師改用雷射來戰痘,只要90秒鐘就能看到效果。

這是6月底時候的陳小姐,大學剛畢業的他,從國中開始臉上的痘痘就像這樣從沒消過,光是想到就讓他難過的想哭。

陳小姐:「上大學以後粉就一直補一直補,遮暇膏一直遮一直遮都沒有用,很難過不曉得怎麼搞的很想去死。」

至於長期熬夜的朱先生,整個下巴都長滿痤瘡,嚴重到連京劇大師的老爸朱陸豪都看不下去。

朱先生:「跟女生講話比較沒有自信,現在就比較好了。」

過去大家碰上痘痘的困擾,最常用的是A酸,雖然效果不錯,不過卻得花上半年的療程,現在業者推出雷射淨膚,一個月就見效。

皮膚科醫師宋奉宜:「其實外用A酸還是最好的治療,雷射是和A酸一樣,它只是加速,所以你的情況如果很難控制,必須要用口服A酸,我會建議你試試雷射治療,不一定要用口服的藥。」

用雷射來解決惱人的痘痘,每次療程只要90秒,費用大約5000元,一個月內治療七次,價格雖然不便宜,不過看看她們臉上的笑容,有什麼會比有臉出門來得重要。

--
BY Ching-Ching

星期二, 8月 09, 2005

雷射配合藥物 對付毛孔粗大

雷射配合藥物 對付毛孔粗大

【中時電子報 】

黃美月醫師張小姐是位五官分明的美女,皮膚彈性很好又白淨,但她卻覺得鼻樑旁的毛孔太大了,有如草莓般的難以接受。

毛孔和皮脂腺的關係是一體的,兩者一起附著在毛囊皮脂腺上,所以毛孔的大小絕對和油脂分泌量互相影響。

若油脂的量分泌太多時,毛孔就會為了因應大量的分泌物而把毛孔給撐大,另外,因為皮膚上某些大汗腺直連接到毛囊皮脂腺上,會透過毛孔來排汗,所以會刺激汗腺分泌的因素也會使毛孔相對擴大,例如以下幾個原因:

1.曬多了太陽。

2.蒸了太多的熱氣,如蒸臉機太常使用,或常接觸煮飯的油煙,或常使用蒸氣或烤箱都會使毛孔增大。

3.熬夜、緊張、心情低落、壓力過大或服用刺激皮脂腺分泌的藥物都會造成內分泌荷爾蒙失調。

對於毛孔粗大的治療,現在醫學美容的進步,可以搭配高科技的儀器和藥物的處理,效果非常明顯。治療中先以高科技的半導體雷射作為主軸,把毛囊內的黑色素母細胞殺死,將毛髮去除,使毛囊上的通路能夠盡量通暢,再配合纖維刺激素的注射,使毛孔得以密合。

若是皮膚油脂分泌量太高時,可以另外再配合口服維他命A酸或是女性荷爾蒙來控制油脂的分泌,毛孔就不會撐得太大。

另外再配合肉毒桿菌局部注射,放鬆撐開毛孔的豎毛肌,毛孔就會縮小,這個治療手法是要非常有技巧性的,須避免造成臉部僵硬的情形。

治療的同時,可以加上加強護理型的療程,如加速皮膚新陳代謝的療程,把老舊的皮膚刨掉一層後加速皮膚基底層的細胞再生,可以快速導入收斂性成分的產品縮小毛孔,當然毛孔粗大的處理,還是要加上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項,才能長效果的縮小毛孔。

--
BY Ching-Ching

星期六, 8月 06, 2005

今天有做網路學程與mis証照詢問

今天有做網路學程與mis証照詢問
等那二個老師回我吧

今天竟然忘記去註冊= =
天啊 我怎麼那麼笨
傻了啊

--
BY Ching-Ching

星期五, 8月 05, 2005

今天看了ieee communications的雜誌

學長說 這本雜誌好啊 ~
今天 邊燒片邊k學長指定的一篇
我的英文…真弱…有點糟
馬莎颱風又來…更糟

今天把惡魔獵人3破關了…有夠空虛
練了一下吉它…覺得手感變得很差

ps:
老媽準備要過來看看我住的地方
不知道會說什麼 = =~

--
BY Ching-Ching

星期一, 8月 01, 2005

媽的…後悔了…

pchome 賣的床墊 便宜又好又大…還附記憶的咧
我的…只有什麼冬夏二用- = =

同一個價錢差好多啊
媽的咧

--
BY Ching-Ching

temp minute

 manufacturing routing COST ROUTING 生產COST 計算標準成本的時候,ROUTING各站點式為何? 目前Manufacture Routing與Cost Routing沒有綁在一起 配合MES LOT START / 拋工單 進來 (出發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