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3, 2015

★ blog-kdlsldn, Chen給您留言了

Chen給您留言了

其寄件人及內容只會對您可見,並且您可以隨時將其移除。您也可以用訊息交換系統來即時答覆此訊息:

檢視您的訊息



附近的其他Badoo會員

SaSa
Banpingcuo, 台灣
Ling
Banpingcuo, 台灣
 
小裕
Banpingcuo, 台灣
 


本郵件為Chen訊息傳送過程中的一步。若您誤收本郵件,請將其忽略。該訊息會稍後從系統中移除。

盡情玩吧!
Badoo團隊

本郵件來自Badoo Trading Limited(聯絡地址如下)。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Badoo的電子郵件,請按此處取消。
Badoo Trading Limited註冊於英格蘭和威爾斯,企業代碼為7540255,註冊辦公地址為Media Village, 131 - 151 Great Titchfield Street, London, W1W 5BB。

temp minute

 manufacturing routing COST ROUTING 生產COST 計算標準成本的時候,ROUTING各站點式為何? 目前Manufacture Routing與Cost Routing沒有綁在一起 配合MES LOT START / 拋工單 進來 (出發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