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9, 2011

第二天上班

領料要跟怡文領,領完後打開拿單來核對上面的零件是否正確,核對過後完在單上寫上PN、SN、DATE、簽名,再拿去裝機。
先改bios時間、還有power的perfomance 調最高,將fireware、SmartStart更新到最新,寫保固貼紙、hp貼紙、testlog、survey REPORT。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vicchen39.pixnet.net/blog/post/44655163-%E5%B0%8F%E5%B8%83%E8%80%81%E5%B8%AB%E7%9A%84oracle-11g-%E5%85%A5%E9%96%80%E5%9F%BA%E6%9C%AC%E8%A6%96%E9%A0%BB%E6%95%99%E5%AD%B8


http://blog.xuite.net/chengvanting/Life/62315359

http://blog.itcert.org/archives/3188

Ching Ching 提到...

http://demos.telerik.com/aspnet-ajax/button/examples/confirm/defaultcs.aspx

匿名 提到...

It's going to be ending of mine day, however before ending I am reading this enormous post to increase my experience.

my web-site Anatomy and Physiology Test Questions and Answers

匿名 提到...

scar removal Leasburg

My web site - natural cures for scar tissue

匿名 提到...

Third, let's say you are not satisfied with the camera that you purchased and you decide to change. The Power - Shot SD890 IS Digital Camera is on the cutting edge of Canon technology, being the only of its class to offer a full 5x digital zoom. Make sure that the flash units polarities are in the.

my web blog - canon 6d review

Ching Ching 提到...

和交往七年的前女友分手一年了(到現在還是不想承認分手不想加個"前"字...),
: 分手理由,有另一個人對她好,對她"溫柔體貼"。
: 一開始很不能理解...
: 騎摩托車載她,停紅綠燈的時候我都會注意要停到陰影下;
: 吃飯的時候會先問她今天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都會第一個替她拉椅子;
: 去電影院看電影會特別多帶一件長襯衫如果她冷就遞給她穿...
: 我想我自己應該沒有太虧待她吧,就算沒有一百分也是60分及格了吧。
: 後來,幾次跟她談話,才漸漸發現自己跟另一個人之間的差別。
: 另一個人,
: 不用她說半句話就會主動每天早晚接送她上下班,
: 早午晚餐都會定時奉上,
: 看她氣色不好就知道要煮了一鍋黑糖薑湯親自送來,
: 知道她怕狗,就一路護送她經過有狗的地方...
: (我卻跟她講,不能一輩子怕狗,要自己努力去面對去習慣!...)
: 前女友是老師,
: 另一個人認識她沒多久就跟她要了每週課表,
: 因此能抓住她的休息時間打電話給她,能知道她啥時上班啥時下班啥時要加班。
: 我卻沒能這樣,
: 交往了七年,我卻沒能這樣。
: 我不知道她的課表,甚至到現在還記不清她到底教了幾個班級。
: 我沒能這樣。
: 分手後,有一次她淡淡地對我說,女孩子真的是需要好好疼惜的。
: 對女孩而言,如果你沒有想要拿100分的心態,就算你已經99分你也還是不及格。
: 哎,就算現在我想拿100分,也沒有對的人了。



你女友的問題我也曾面臨過抉擇


和現在的男朋友交往快四年了
現在處於平凡和平淡的味道中

身邊出現另一個他 他真的很體貼
或許沒有三餐供應 但關心一定都在
他讓我知道 自己的存在對他有多麼重要 不求回報的付出也讓我感動


猶豫著 朋友問:妳男朋友不錯了 為什麼要對你們的感情左右不定呢?

我說:因為另一個他對我更好 而且非常疼惜我

朋友說:那是一開始才如此吧 妳男朋友一開始不也就是這樣讓妳心動嗎?



於是 我開始認真的思考了很多事情

是的 三年多以前

他會在我每天醒來後 已經為我準備好早餐
也會幫我打掃住宿的地方 因為他知道我身體不好 不能太操勞
也會主動幫我把衣服拿去洗衣機洗好 並且幫我晾好
每當我要離開他久一點 他會用非常捨不得的語氣說 我好想妳
晚上失眠的話 他會陪我說話一整晚 儘管他已經頻頻打了數不清的哈欠


......好多好多以前他做過的事情

若不是靠著記事本 還真的遺忘了他曾經這麼用心付出過


現在 三年多以後

我每天打理自己的三餐 甚至要幫他安排三餐
我開始穿圍裙學著打掃 並偶爾想要為他下廚做點心
他總是找不到他想穿的 我會告訴他衣服和褲子放在哪層衣櫃裡
現在就算久久才見個面 也不會說我好想你 取而代之的是沈默
晚上失眠的話 我會自己起身看書或上網 他則是睡他的覺



我曾跟他抱怨過他變了 以前總是把我呵護在手心上
現在卻不再是如此了


他說

一個男人不能永遠只為妳活 不能永遠只為妳打轉
或許說好聽的話可以說妳是全世界
但如果我每天都只花心思在如何取悅和討妳歡欣 我是不是很多事情都不用做了

倆個人的相處模式不可能永遠都像最初那一套
因為我們會成長 會改變 彼此要更懂得去找出更適合的相處模式

以前我年輕 可以不用思考未來 所以只要想著如何讓妳開心
但現在我長大了 要開始思考倆個人的未來 所以我要想著如何讓妳過更好的日子
我或許沒有很多時間陪妳 那是因為我把時間用在工作上面
有時候可能因為工作忽略或冷落妳了 但我心裡一直都有妳
因為有妳 我才會想要這麼認真工作

這跟我最初的心態一樣 最初因為妳 我認真的想盡辦法要讓妳幸福
現在也是一樣 我也是認真的想盡辦法要讓妳幸福
只是 人長大了 認真的方法也會改變 不可能永遠都不變






他說的這番話 讓我更了解愛情


愛情 或許在一開始 是美麗的
相處久了 很多新鮮的感覺會消失
最後 剩下平凡和平淡的感覺 很多人因此開始懷念最初的新鮮感

只是 追求新鮮感 不是在另一個人身上擁有
因為 最後因果循環 還是會讓一切歸於平淡




真正懂愛的人 才知道
漸漸呈現白開水狀態的愛情
才是真正要每天都喝上一杯的




甚至到老死前的那一刻 口渴了 你會說的那句話是:我 想 喝 水






( 應該不會有人說「我 想 喝 可 樂」吧 ╮( ̄▽ ̄")╭ )



時尚雜誌:就是月薪6萬的編輯去告訴月薪3萬的讀者,月薪12萬以上的人日子是怎麼過的。

兩性作家:就是一個戀愛談得很糟糕的傢伙去跟一群戀愛談得沒他糟的傢伙,講一些大家都知道只是沒人做得到的屁話。

房屋廣告:就是一群天天加班的廣告人去騙另一群天天加班的上班族,買一間他一天只能相處5小時卻要花一輩子去還的房子。

婚禮:就是新人只在意禮金、賓客只在意菜色、家長只在意場面以及服務人員只在意你們到底要不要開始上菜了的儀式。

微積分:就是一種在學校時好像很重要但出社會後卻不知學來幹嘛用的知識。

電視新聞:就是你看完之後會發現有七成是我們昨天已經在網路上看過的資訊。

男朋友:就是等他弄清楚妳剛才在氣什麼的時候妳已經在氣另一件事的遲頓生物。

女朋友:就是不太愛吃飯但很愛吃醋的難懂生物。

曖昧: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但都要裝作不知道,就像電梯裡的屁一樣。

職場雜誌:就是專訪一些企業老闆來告訴廣大的上班族,不要抱怨天天加班,不要抱怨薪水低,千萬不要創業,創業很辛苦。

Facebook:就是一個改變我們吃飯習慣用餐前要先拍照上傳的網站。

做自己:就是一個讓不少人以為自己可以沒禮貎和沒教養的名詞。

黃燈:就是一種會讓台灣駕駛人腎上腺素激增猛踩油門往前衝的燈號。

我是為你好:對那些聽的人來說,那感覺上其實是為了你自己好。

分手:就是當時你會問他「到底怎麼回事?」,再過個幾年後你會問自己「那時到底怎麼回事?」怎麼會和他在一起。

單身:因為身旁盡是不成材的,就算是成材的也不知道骨子裡是什麼料,但最終的原因是他們始終不太相信自己的運氣會這麼好。

堅強:就是時間一久了,大家會忘了她有時也需要依賴人的時候。

Ching Ching 提到...

Stored Procedure建立起來後,
程式碼會被放在USER_SOURCE的TABLE裡,
想查詢Stored Procedure程式碼的完整內容,
可以下
Select TEXT FROM USER_SOURCE;

另在建立Stored Procedure時,
若出現錯誤,
可以用
SHOW ERRORS
來查看錯誤訊息。

temp minute

 manufacturing routing COST ROUTING 生產COST 計算標準成本的時候,ROUTING各站點式為何? 目前Manufacture Routing與Cost Routing沒有綁在一起 配合MES LOT START / 拋工單 進來 (出發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