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7, 2006

終於回到花蓮了

經過二個星期的努力…還有小黑願意借我住在他們家的鼓勵
我順利的過了乙級鍋爐訓練…
雖然 回花蓮的時候還是站票
不過…回家的感覺真好…
沒有很多的黑煙
沒有多的要命的摩托車
但是 在中間 也學了不少
小黑教我如何坐公司…我也對捷運的了解 更進一步
也很謝謝…小黑&丫根大哥…載我上下學 …
回來的時候 偷偷的跑去逛了一下…新光華…
買了 toshiba的2.5hd…還有外接盒
準備 衝linux了…雖然沒有人陪我一起練
不過 我行的…衝啊 lpi 等我 還有mos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回去之後我就變無聊了xd,不過好在今天技嘉送來消息,我可以去拿主機板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主機板的問題,希望一次就可以好了。加油丫,希望你能成功 = =+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牛頭人的 = =+

匿名 提到...

慶哥,恭喜你了,
你依舊忙碌啊~~~
寄了一封信給你,記得去收奇摩啊

匿名 提到...

Very best site. Keep working.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匿名 提到...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

temp minute

 manufacturing routing COST ROUTING 生產COST 計算標準成本的時候,ROUTING各站點式為何? 目前Manufacture Routing與Cost Routing沒有綁在一起 配合MES LOT START / 拋工單 進來 (出發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