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8, 2005

90秒戰痘 雷射除痘讓你有臉見人

90秒戰痘 雷射除痘讓你有臉見人

很多青少年朋友都有面子問題,常常為臉上的青春痘(新聞、網站)苦惱,過去大家常用A酸來治療,雖然效果不錯,不過治療起來卻要花上半年的時間,現在有醫師改用雷射來戰痘,只要90秒鐘就能看到效果。

這是6月底時候的陳小姐,大學剛畢業的他,從國中開始臉上的痘痘就像這樣從沒消過,光是想到就讓他難過的想哭。

陳小姐:「上大學以後粉就一直補一直補,遮暇膏一直遮一直遮都沒有用,很難過不曉得怎麼搞的很想去死。」

至於長期熬夜的朱先生,整個下巴都長滿痤瘡,嚴重到連京劇大師的老爸朱陸豪都看不下去。

朱先生:「跟女生講話比較沒有自信,現在就比較好了。」

過去大家碰上痘痘的困擾,最常用的是A酸,雖然效果不錯,不過卻得花上半年的療程,現在業者推出雷射淨膚,一個月就見效。

皮膚科醫師宋奉宜:「其實外用A酸還是最好的治療,雷射是和A酸一樣,它只是加速,所以你的情況如果很難控制,必須要用口服A酸,我會建議你試試雷射治療,不一定要用口服的藥。」

用雷射來解決惱人的痘痘,每次療程只要90秒,費用大約5000元,一個月內治療七次,價格雖然不便宜,不過看看她們臉上的笑容,有什麼會比有臉出門來得重要。

--
BY Ching-Ching

沒有留言:

temp minute

 manufacturing routing COST ROUTING 生產COST 計算標準成本的時候,ROUTING各站點式為何? 目前Manufacture Routing與Cost Routing沒有綁在一起 配合MES LOT START / 拋工單 進來 (出發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