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9, 2006

有點想換…無名了

剛用了一下 無名
發現…二邊的功能算是滿互補的
以後 應該功能都會整合吧
不過 我個人使用心得是無名的
比較方便一點~比較符合我們的使用
有"照顧"到user 哈哈
乾脆二邊都po好了~
------------------
真的有點累了…突然衝到屏東去看醫生…
真是太衝了…不過那個醫生…也真是太屌了
我的手…二年沒好…給他弄一下 五分鐘
就好了…原來是我的骨頭異位了…
老母和我丫姨都沒事…結果是我表妹…
肩膀的骨頭也跑位了(有照x光)
弄二下就好了…不過開回來花蓮…不小心
開太快了 哈哈哈 五個小時…從屏東東港到花蓮市
實在是太衝了 哈哈哈~

--------------------------------

重點:全身性麻醉後,醒來絕對不要馬上坐起來
不然…麻醉藥會倒流傷到腦部神經…
沒辦法醫啊~

沒有留言:

temp minute

 manufacturing routing COST ROUTING 生產COST 計算標準成本的時候,ROUTING各站點式為何? 目前Manufacture Routing與Cost Routing沒有綁在一起 配合MES LOT START / 拋工單 進來 (出發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