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9, 2006

今天和小葉 聊了一下…真是有點想他

今天和小葉 聊了一會兒… http://y1010b.blogspot.com/ 他的blog
他的日記都有記錄他的點點滴滴…
讓我想起了 大學一起住的日子…感覺好像很近又好像很遠
明明是最近的事卻覺得…已經離開很久了…或許 過去就是離逝吧
更感動的是…他要寄…名產給我…我也就大方的收下來了…
明天 我老母生日…不知道要去那吃飯…傷腦筋中
=================================================
李老闆的東西 也剛搞定沒多久… 有就做 有就賺…
不知道 還可以 賺多久咧
後天 又要當老師了…老師說的 你有沒有在聽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哈
這樣玩的我 體力盡失啊

沒有留言:

temp minute

 manufacturing routing COST ROUTING 生產COST 計算標準成本的時候,ROUTING各站點式為何? 目前Manufacture Routing與Cost Routing沒有綁在一起 配合MES LOT START / 拋工單 進來 (出發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