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1, 2006

日記…

這幾天有夠給他帶賽的…
首先是昨天不知道怎麼了
狂拉肚子…今天還拉…不過有好一點了
然後…是我拿我的提款卡…放進提款機
結果結果 連密碼沒按 就被吃掉了┬_┬
明天一大早就要去拿我的卡…
不過跟粉圓 聊了一下…心情有比較好了…
唉…帶賽又落賽的男人…
練吉它好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慶慶慶 要好好保重身體吶!!不要太操勞了。
^___^ 要加油哦

匿名 提到...

哈哈...有感覺到我們這堆很吵朋友的重要了吧(最吵的蕙^^)
~~~~常常都覺得,真的不賴的朋友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讓自己感受到溫暖~~~~祝你順利哦

匿名 提到...

慶:感謝粉圓的留言…
照慣例…還是要先唱一下…
粉圓之歌…
大粉圓大粉圓 飛到青草地
反正…粉圓不會看留言
我不怕我不怕…哈哈哈

temp minute

 manufacturing routing COST ROUTING 生產COST 計算標準成本的時候,ROUTING各站點式為何? 目前Manufacture Routing與Cost Routing沒有綁在一起 配合MES LOT START / 拋工單 進來 (出發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