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4, 2006

社會是黑暗的

今天星期六…還是在工作…
明天星期日…也要繼續工作
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是 沒有人跟我聊聊天吧
覺得…很孤單…跑了二次鯉魚潭…
越飆越快= = 當高速公路開

正在考慮 要不要當蝦媽的乾兒子
感覺…比較有人會陪我出來走走
每天 工作完之後的空閒時間
覺得…很失落 … 電動也不想玩
電視也不想看…電腦也不想摸
未來…突然覺得好暗
-----------------------------------
我們的社會…除了賄賂還是賄賂…
只是大小問題
越大…政府越不會去理會…
因為…政府就是包含在中間的
看到etc…突然覺得我們的政府
跟我們裝肖唯…
而我們從小學到的…正氣?然…
在現實社會上都是沒有用的
只有拍馬屁…說好聽話…賄賂
才是王道嗎?
每個事業…企業好像都是這樣 才會起來的
不這樣做 沒有人脈…
沒有錢給他們 就難辦事
這個社會已經真的…確實變成這個樣子了
這個現象存在社會的每一個地方
老師的地位…校長的地位
官階…什麼都一樣
突然覺得…為什麼人家說…社會是黑暗的
也不過就是…這樣…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小寶貝,工作完後的空閒時間,感覺到孤單。不要難過!!好久沒聽你彈吉他了。有沒有練新歌丫…這麼好還當東達的司機教練,那我呢那我呢…慶拓海。啥時可以教我開車丫。

匿名 提到...

看丫~~~黑妞還是很關心你地,只是不能見面的苦我能了解,不過還是要忍一忍,因為你們要的應該是未來能看到對方的笑容,而不是現在去要求對方為你做什麼…呵呵~~社會黑暗也是一定的啦~~尤其是從商,或軍公教的…唉~~~我在衛生局也是這樣,人生變很黑暗…n久沒跟你打撞球了,我還是有在打~~只是很少,不過至少有啦~~那天有空再打一下囉~~呵呵~

temp minute

 manufacturing routing COST ROUTING 生產COST 計算標準成本的時候,ROUTING各站點式為何? 目前Manufacture Routing與Cost Routing沒有綁在一起 配合MES LOT START / 拋工單 進來 (出發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