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1, 2006

...省思

今天在自強門口等時間…
看到一個收破爛的阿婆經過
外表看起來…就是很辛苦很難過的樣子
推著一台 很破很破又有點壞掉的推車
她快經過的時候…看到前面有車禍過碎掉的玻璃
她用著她緩慢的雙手…將推車上的木板拿下來
把玻璃鏟到一旁…又將木板收回推車
阿婆經過的時候我對著他微微的一笑
但我的心中…卻出現了很多的省思
原來…我們學的那麼多…思考的那麼多
但…是不是 對整個社會的關心已經變成冷漠且無情的態度
那時 我快速吃著我的米粉便當…但我心中的衝擊
沒有被那美味的米粉所影響…反而變成了一股助力
所謂紅花是要有綠葉來陪的… = = 搞什麼 哈哈哈
-------------------------------------------
今天衛生局的 又來評鑑了 = =+
媽的…累的跟狗一樣…星期六還要去考試…
拼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你有累到某一個程度了。哈哈~~社會的亂象本來就這樣丫~~相信你看了不少了吧…不要想太多啦~~~對了我keroro又一支新的入手了~哈哈哈~~

temp minute

 manufacturing routing COST ROUTING 生產COST 計算標準成本的時候,ROUTING各站點式為何? 目前Manufacture Routing與Cost Routing沒有綁在一起 配合MES LOT START / 拋工單 進來 (出發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