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1, 2006

回覆給"黑糖"…囧rz

最好是…我的照片可以防毒啦…
還幫我把期限弄到那麼晚…小心我出更新破你的更新…
我準備做一個幻燈片的flcker…連結
把以前的照片 做一個整理 po上去吧
最近 有學到如何把media的東西
embeded進去…還有…沒有卡巴璟慶這個專業論壇啦…

電腦趕快好…牛頭人 衝啊 哈哈哈
小黑沒有電腦…很痛苦吧 哈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幫我把期限弄到那麼晚…小心我出更新破你的更新…

以上是"卡巴璟慶專業論談"釋出的最新消息,從字面上看是會出新的升級版…未來的期限會更加的拉長,第二的部份會釋出更多照片,另外還會放上名為"謝霆峰"by名宏 的防火牆…不管你的好的壞的只要是女性同胞都無法入侵的一道牆…據說是為了斷背山而做,真實的答案只好等到下次更新才能得知了…

以上

匿名 提到...

I'm impressed with your site, very nice graphics!
»

temp minute

 manufacturing routing COST ROUTING 生產COST 計算標準成本的時候,ROUTING各站點式為何? 目前Manufacture Routing與Cost Routing沒有綁在一起 配合MES LOT START / 拋工單 進來 (出發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