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6, 2006

最後的戰役

今天就是最後的戰役了
緊張到胃都怪怪的…
唉…好多的問題跟缺點…
只能說…加油了…

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學的…
一定要過啊~~~~~~~oh~~~~~
拜拜也拜了…要過要過要過…
第一次就搞這種大的…壓力有夠大的
為了家啊~衝啊


------------------------
感謝小黑今天告訴我 keroro… 7-11也有在賣
哈…

小葉啊…沒和你吃到飯…
好難過啊~~~~~~~~~~~~~~
所以 我決定下次一定要跟你吃到飯
哈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丫你有去買嗎??我很好奇耶~~我買到了三號跟六號 XD 六號是人氣最低的

好Yeh人 提到...

吃飯唷~~走阿~~哈哈
我也很期待大家能聚聚呢

temp minute

 manufacturing routing COST ROUTING 生產COST 計算標準成本的時候,ROUTING各站點式為何? 目前Manufacture Routing與Cost Routing沒有綁在一起 配合MES LOT START / 拋工單 進來 (出發點) ...